owl1219815

沉迷Elsanna✨✨✨

 

🍁🍁🍁

我沒看過最新的預告,也不看劇透,所以。。。一切都是我想像的。

為了被劇透傷心的你(們)






“爸爸媽媽,一直以來謝謝你們了。”

“爸爸媽媽,我們會好好的。”


Elsa 和Anna 手拉著手,把一束潔白的百合花放在父母的墳前。


”現在Arendelle 國泰民安,魔法村莊也暫時安頓好了,Elsa,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繼續旅行,還是回家?” Anna問。


“我想我會先留在魔法村莊。arendelle 就先交給妳了,Anna。” Elsa 對Anna 微笑,”我對妳有信心。”


Anna 的臉色變得很差。非常差。


“Anna?”


“Elsa又是這樣。”


“我什麼?”


”妳又要丟下我嗎?又像小時候那樣!不管我了!” Anna 撥開Elsa 的手,聲音中帶著些許憤怒,但更多的卻是不捨與悲傷。


“我沒這意思啊,我只是暫時留在魔法村莊而已,那裡的人民需要我。”


“我也是啊!我更需要妳啊!我只有妳一個了!” Anna的身體有些發抖,拳頭緊緊地攢著,眼淚汪汪。


“Anna,妳是不是誤會了,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在那裏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大概要兩個月…..不,一個月…..”


長久的沈默,Anna 沒有說話。兩人的眼神互相對視。

Elsa伸出手,溫柔地撫摸著Anna 的臉。

”相信我……” 她輕輕地說道。


Anna 沒有說話,只是握住了姐姐的手。

嘴唇親吻她的掌心,一瞬之間,姐妹之間的心意彷彿相通了。

“抱歉Elsa,我只是……”


“沒關係,Anna。我沒跟妳說清楚,是我的錯。” 

Elsa 牽回Anna的手, “妳要記住,arendelle 永遠都是我們的家。我絶對不會丟下妳和arendelle 。我應承妳!我會盡快回來的!”


“我相信妳。” 


Elsa點點頭,

“Anna, 我想帶妳去一個地方,跟我來。”




———————————


Elsa 帶Anna 來到了懸崖邊。


“Anna,妳看看” 

Anna 看到下方是一片樹海,魔法村莊就在裏面。再遠看北方就是波光粼粼的海邊,那裏佇立著arendelle的城堡。


“!!為什麼arendelle 會在那邊??明明我們這裡位置更遠—”

“那是海市蜃樓的現象。” 

“??海市蜃樓”

“是的,它是大自然發生的光學現象,它將光線偏折而在遙遠的距離或天空中生成虛像。” Elsa 對Anna 歪頭眨一眨眼,”從魔法村莊學到的知識。”


Anna 遙望著arendelle 的影象,半晌沒有說話。

魔法村莊充滿了她所不知道的神奇知識,她有些明白,Elsa為什麼會希望留在這裡了。

這個世界比她想象的要更加廣闊,更加不可思議。


這十多年來,Elsa 終於有機會衝出自家城堡,在外面見識新事物了。


“Elsa,無論妳做什麼事,我都會為妳感到驕傲的!”


“太好了,Anna....我.....” Elsa遲疑了一下,”我有個夢想,妳會支持我嗎?”


“當然!妳的任何夢想我都一定會支持到底!”



Elsa大字型的伸展雙臂,

”我的夢想是統治世界。”



背後的夕陽,把Elsa 的臉頰染紅了,笑容更燦爛。


“Elsa.....這是很了不起的夢想!我—“


下一秒,Elsa 的雙臂已包圍著Anna,緊緊的擁抱她。



“Anna就是我的全世界。”



Anna 已經錯愕得說不出話來。


接下來,Anna 看到自己的頸項已戴上雪花圖案的項鏈。



“Anna,願意一生一世跟我一起嗎?”



一直以來的委屈,

一直以來的思念,

一直以來的擔憂,

Anna的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



Anna 緊緊的回抱Elsa,

“我願意!”


  58 7
评论(7)
热度(58)

© owl12198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