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1219815

沉迷Elsanna✨✨✨

 

吸血鬼小故事

有一天晚上,吸血鬼Anna在教堂外等神職人員Elsa。
 
“Elsa~~” 在樹上倒立的Anna,看到Elsa後馬上跳下來奔到她面前,“今天妳好晚呀!”
 
“今天工作多。” 高冷的神職人員Elsa如此回覆。
 
“又是工作…不工作一天行不行呀?” Anna皺眉噘嘴問。
 
“不行” Elsa簡潔地回答。
 
“哦” Anna覺得有點失望。
 
“所以,妳找我有什麼事?” Elsa看Anna沒再說話,於是問她。
 
“啊!對!!上次的那個餐廳有新的飲料,我想和妳一起去喝!!”
 
“....妳找另一個人去好了。”
 
“不要….我想要妳陪我去啦!”
 
“我很忙”
 
“我可以等嘛~”
 
“…..”
 
“好嘛?好嘛?”
 
“不好”
 
“Elsa~~不要這樣啦~偶爾休息一下沒所謂啦!!” Anna 拉扯著Elsa的手袖,“或者…對!!或者我可以幫妳做點事!!”
 
“幫我做事….?” Elsa一臉疑問。
 
“是呀!!妳要我做什麼我都可以做!” Anna拍拍心口保證.
 
“…….”
 
“Elsa….?” Anna 開始有點沮喪.
 
“好吧,陪我玩一個遊戲。” 出人意料的,Elsa說完後就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條繩子。

Anna頓時瞳孔放大,心跳得有點快。

“哈啊,wow,沒想到妳有這種興趣…..”
“嗯,這是我的興趣。” 很難得的,Elsa微笑了, ”過來, 伸出妳的雙手。”
 
Anna 臉紅紅的,有點喘氣,慢慢的伸出雙手….
Elsa 開始把繩子包圍了Anna的雙手,並打好結了。
Anna閉著眼,內心波濤洶湧,覺得自己是要準備來接受新的世界了!!!
 
可是,想像中的緊迫的感覺並沒有傳來。反而好像感到繩子圍在雙手之間繞來繞去。

Anna好奇的打開眼。

只見到Elsa在低頭認真的玩。。。。翻花繩。

她的手指很靈活,這邊拉一下,那邊勾一下,再合併,完成了一個作品--巴黎鐵塔。

“哇哦!!!好棒!!Elsa妳真厲害!!!”Anna大力的拍手,比之前更加喜歡Elsa了,更著迷她。

“當然了”Elsa臉紅了,”。。。沒有妳,我做不出這作品。”

“嘻嘻。。。Elsa,教我玩啦!”

“好。。。先試試簡單的” 

Elsa的手勢很慢,很詳細的,就完成了簡單的圖案。
Anna看得很開心。

”看懂了吧?妳自己試試弄看看”

“嗯。。。。” 接過繩子,Anna 很努力的做。
然而還是做不出。

“好難啊。。。嗚嗚” 試了n次,又再次打亂了繩子。

“慢慢來。” 看到Anna不開心的樣子,Elsa不自覺的摸摸她的頭,給她打氣。“等我有空,我會陪妳去那個餐廳。”

“真的?!”

“嗯,”Elsa點頭,收拾好東西後轉身繼續回教堂宿舍,背對著Anna小聲的說 “。。。如果妳成功做出剛才的花式,我跟妳約會。”

“?妳剛剛說什麼?”

“沒有”





直到很多很多很多年後。。。孤獨一人的吸血鬼Elsa躺在樹上玩翻花繩。突然聽到樹下傳來可愛的少女聲,Elsa向下看看,頓時呼吸一窒。

“好厲害呢,現在很少有人會玩翻花繩的” 她。。。。依然的可愛迷人,笑容甜美。“可以借我繩子嗎?我也會玩的喔!” 

Elsa優雅的跳下來,站到她面前,給她繩子。

“看我的!” 她很流利的玩,眨眼間就完成了圖案。“。。。雖然只是簡單的花式啦,嘻” 她不好意思的吐舌頭。
接著她對Elsa說了令她內心泛起漪漣的話句。

“妳也是來自Arendelle嗎?”


Anna。 

Elsa不自覺的說出來了。

“咦?妳怎會知道我的名字?” 她瞪大眼睛,驚訝中。

“Anna,請跟我約會吧。”毫無先兆地,Elsa提起Anna的手。

“啊?”



這個約會。。。。Elsa等了好久。

  29 7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wl1219815 | Powered by LOFTER